運動機能襪運動襪套流腳汗除臭鞋粉上班透氣鞋

綜合格鬥運動超抒壓 OL揮拳展現性感美

最近1、2年來,MMA也就是綜合格鬥運動,受到許多粉領族青睞,這種融合拳擊跟格鬥技的運動,其實非常累人,正式上場打不到5分鐘就會爆汗,氣喘吁吁,不過,卻也有很棒的抒壓效果,而且,還可以變的更加健康又性感。

左勾拳、右勾拳,性感又健康的正妹打拳擊,讓人看了,也跟著熱血起來,除了拳擊,還有令人爆汗的格鬥技。

綜合格鬥運動者A Lin:「格鬥過程當中有一種非常紓壓的感覺,對女生來講其實是一個蠻好的運動。」

綜合格鬥運動者Gloria:「會提升我對於平常生活中的專注力,還有反應都變快了。」

現代人生活壓力大,光靠吃來宣洩壓力,絕對不是好辦法,不要再靠什麼小確幸了啦!不如一起來健身,動起來吧!

健身民眾:「我寧願把錢現在花在我自己身上,我不要想說以後老了請別人來照顧我。」

健身民眾:「我現在的體重大概是85公斤,那在一年前我大概是107公斤。」

這是MMA,綜合格鬥運動,最近1、2年來,加入訓練行列的粉領族愈來愈多,但是暖身動作,可是會讓人吃足苦頭,這招是熊爬,核心必須縮緊,燃脂效果強;還有這個,鱷魚爬,大轉體動作,加強四肢的鍛鍊。

業者楊富傑:「其實這種格鬥運動也不是純格鬥,它是結合我們的體適能,那體適能部份就是會把我們,平常訓練的一些動作融合在格鬥裡面。」

再累,也要撐下去,從高處俯瞮,就算非假日,也有許多人前來健身房報到,嬌滴滴的粉領族,也可以變的更健美。(民視新聞劉朝陽、葉晏昇台中報導)














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7%B6%9C%E5%90%88%E6%A0%BC%E9%AC%A5%E9%81%8B%E5%8B%95%E8%B6%85%E6%8A%92%E五指襪批發船型襪上班透氣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sanb778b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